夜半meng风帆

鸣佐本命,墙头无数
说不定有一天就不是咸鱼了呢

一个正常的击鼓传字

我好老实啊……

乌涯:

1.@雲艺之语





2.@夜半meng风帆 





3. @乌涯 





4.@旗木颜潇 





5. @法克鱿鱼小王叽 





6. @陈氏努力君 




7. @+EuthanasiA+ACG报社创作处 





8. @长安未知 





附上长安妹子看的结果:


 


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光芒


那是你们永远都无法错过的


字所以至要做好你自己


你将过X(这个我也看不懂)择倒权


无绝他的我都会追上你


后来从相遇的那天起


我就喜欢你






最后我做个简短的总结:


我知道你们已经很努力了。是我对不起你们。


好了说完了,抱头。突然开溜.jpg

评论

热度(14)